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適合聊天的感恩小館

348A1448
某個星期日中午要來此地吃飯,奈何人滿到門口還擠不進去呈現大爆滿狀態,只好就近到飯館用餐。如果只到這裡就結束,也不會有這篇文章了-偏偏又從網路上得到它的許多好評,不外是wi-fi以及免費插座,還有每逢例假日9:00~11:00早午餐系列八折,讓我一再動搖。最後,還是在星期日早起,趕在11點前點餐。

348A1447
一切自己來,餐具、冰水、紙巾、調味罐…都在餐廳中央。基本上被帶入座後,就可以自行到此區來領用各式必需品,偶而會塞一下車,但為了假日早午餐的八折而拼命早起,好處就是後場一片詳和,完全沒有別桌的客人。

348A1448
漂亮的CITY BIKE。我是問了服務生能不能拍照,才開始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玻璃後方是工作區,很熱,所以才要用玻璃隔開來。整個空間非常有穿透感,很明亮,再加上涼快的冷氣,非常舒服。

348A1449
牆面。簡單插畫的右方就是插座,最被推崇的項目之一哩~ XD

348A1451
座位擺設並不算擠,如果四個人以內都沒問題,至少比貓下去寬鬆多了。

348A1455
大大的吊扇以及棕櫚樹(?)更增空間裡的悠閒感。我也想在家裡裝個大型吊扇呀~至於那個吊掛在天花的投影機,是說這裡隨時可以換裝成為討論室或簡報間就是了。

348A1459
個人認為最舒適的空間,莫過於這裡,只是人數要夠多,不然還排不到這位置。裝後方是廁所,請放心,沒有異味。(這不是最基本的要求嗎?)

348A1461
青醬酥餅。這個不是早午餐,沒有八折…囧…

348A1464
近一點的酥餅。

348A1470
洋蔥,許多的洋蔥~~調味頗佳,是我的菜!

348A1471
打八折的早午餐。

348A1480
破蛋的模樣。

* * *
整體而言,餐點的水準到位,環境也好,友善的wifi以及插座,非常適合待上一陣子!

【感恩小館】GRAMERCY CAFE
02-2366-0580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6號
週一、二、四、五:11:30 - 21:30
週六 - 週日: 9:00 - 21:30
周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