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不宜大吃大嗑的Ducky

348A3235
聽說是很厲害的餐館,找了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晃到這裡。雖說已經提早預約了,仍然是坐到B1的位置,想來是人氣很旺吧。

348A3236
簡約的空間,似乎是某種暗示。

348A3248
也有賣酒。只是我不好杯中物,家裡的烈酒都是拿來漬果乾做蛋糕的,或許習慣以酒佐餐的人更能體現餐飲吧。

348A3249
放餐巾紙。大概是軟木塞很多,直接拿來利用了。

348A3253
升級點了套餐,含湯及咖啡。這玉米濃湯頗得我心,讚。

348A3259
新鮮時蔬佐糖心蛋義大利麵(?)

菜名我真的不記得了,反正菜單經常會換,主原料就是大白菜心,然而照片上可以看到重點:微焦的菜。

就是這簡單的炙烤,讓清淡適度的調味有了畫龍點睛之舉,非常鮮甜!果然焦糖化之後的食材,美味提升之程度難以想像!

348A3267
美式咖啡。嗯,就是美式咖啡,加了鮮奶後好像沒什麼差別。

地下室的簡約空間,剛好和食物本身互相呼應,沒有過度調味,也沒有花俏的盤飾,讓空間及食材成為主角,非常棒的體驗。如果是有質感的親朋好友聚餐,這餐館值得一訪。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號-3
電話:(02)2394-881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1:30 ~ 14:30/17:3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350
可否刷卡: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