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夢-遞草莓

我在一個黃土廣場上,和一位戴著黑色墨鏡、剃著短髮、看起來像是大哥級的人物錯身而過。在彼此擦肩而過的瞬間,我放了顆草莓到他手掌心,不料,那顆草莓迅速滾落地面。只見那人面不改色的彎下腰拾起那顆草莓,繼續前進。

而我也繼續前進,毫無懸念。

* * *
醒來後,有股深深的療癒感-我放下了。

在這夢的前一天,跑了三個地方,好久沒騎機車去到這麼遠。固然搭捷運速度很快,但最後的目的地離捷運站有段距離,所以動念騎車,也算是重溫舊夢。

去到最後的目的地,奈何又再撲空一次。至於何以撲空,以及經歷的細節,在此不表。

走這趟路,對我來說其實在盡一分心意-受人之恩,當思回報。吃了人家的、拿了人家的,我念茲在茲的就是打算以我拿手的純原料麵包回饋,一來是市面沒得賣,二來是工序複雜,就這兩點顯出我的誠意。

只是都吃了閉門羹。只得悻悻安慰自己,緣盡於此吧。

然後晚上便作了這夢。醒來後就放下了。

I've complet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