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夢-推著老爸

捷運停妥後,我要推輪椅上的老爸進捷運車廂。才推前一步,便考慮到前輪會卡在車廂與月台的間隙,立刻轉了180度,背向著車門,把老爸和輪椅從屁股拉進了車廂。

進了車廂才發現同時也擠進了許多人,老爸好容易才找到個座位,剛好是最後一個,而那座位的另一邊坐了個小朋友。

畫面一轉,到了某站下了車,進到一個大廳,似乎是一家自助飯店的大廳。我和老爸、老媽、老弟一行四人進到房間裡。居高臨下可以看到窗外明亮的街景,但我卻清楚現在已經深夜,捷運已經停駛,目前是在中繼旅館過夜。

又過一會兒,我要進去洗手間,老弟先我一步走出,只是,浴缸裡有穢物漂著,原來是出水口有張紙堵住了。

* * *
然後我在半夢半醒間,隔著耳塞還聽到不知是那戶鄰居在又吼又叫的,只差沒有摔東西的聲音而已。

* * *
今天真的發生悲劇,浴缸出水口塞住,導致整個浴室因為回流而出現法海作法、水淹浴寺…

神奇的夢境,似乎又是預告夢哩~



同時,好久沒夢到老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