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我與好市多松露巧克力的相遇~

GZ3D3589
今天才準備進好市多逛逛時,突然眼睛瞄到出口處的某個推車上放了個熟悉的盒子,眼睛就不自覺的亮了起來,登,是松露巧克力!

GZ3D3591
去年也差不多在秋天買到一盒,非常的興奮,本來還想打算來個開箱記,不料照片是拍了,卻是放著放著,照片早已不曉得被我移到哪個檔案夾去,而冰箱裡的松露巧克力,也從兩盒四包慢慢變成三包、兩包,一直到大半年後今天的半包…

不是松露巧克力不好吃,而是太好吃了,以致於常常在不知不覺間就一顆接一顆的往嘴裡塞,然後我的膽固醇也在年度檢查時才曉得就這麼的不經意上升,到後來,只好把松露藏進冰箱的某個角落,故意遺忘它…

後來,去上了烘焙課,學會了做肉桂捲,但不想讓自己做出來的麵包口味變化太少,於是在冰箱裡東翻西找,終於找到那包被我藏起的松露。

GZ3D3576
就這樣,松露巧克力不但成了麵包捲裡頭的餡,更成了外面的裝飾,

GZ3D3580
即便是對肉桂捲沒興趣的小朋友,以及患了糖尿病而控制飲食的老媽,只要看到鑲了松露巧克力的麵包,

GZ3D3583
根本不必我招呼,自己就會循著味道而把這香噴噴的巧克力麵包給三兩下吞進肚子裡,然後問我還有沒有。

今天看到松露,就像是看到老朋友般的興奮,想也不想的立刻拿了一盒,結帳去。
好市多松露巧克力,從此成了飛入尋常百姓家的食材,而不是(膽固醇)高不可攀的甜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