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夢-被迫結婚、猜岳母

突然間我被迫要和一個同事結婚。是大家要求的,偏偏我有口難言說出已婚的事實,只得被打鴨子上架。就在我流了滿身汗,想要在淋浴間沖洗時,突然湧進一批人來到淋浴間,起鬨要我猜一猜誰是我未來的岳母。我被迫跳到淋浴間的上方往下看,只見三位阿桑穿著不同彩色花紋的衣服排成一列,翹起屁股。我根本不曉得誰是誰,便隨意指了正中間一位。另外兩位阿桑直起身子,嚷著說這不準,是衣服的花色露了餡。剎那間,這群人又消散無影,只留我一個人在浴室裡慢慢穿衣。

走出浴室,來到屋外,是處山間郊區,黃土路面沿伸向兩端,看不到盡頭,鉛灰色的天空壓得老低。

* * *
有趣的是,在我睡覺前,突然有股靈感出現,認為今晚一定會有夢,果不其然就作了個不是春夢的三幕曲。後來想想,會不會是昨天見到一位平常打扮普通的同事變裝成為一個正妹,跑進夢裡?
下次讓我夢見明牌吧~ XD

後記:我只把夢的標題<被迫要和一位同事結婚,而且還要從翹著屁股的3個阿桑裡找出未來的岳母…>貼在噗浪上,沒想到引來熱烈討論…(6篇留言;平常沒什麼人回應的說)XDD
鷹,摩瑞亞矮人說
噗! (lmao)

PC12
請解夢~~~

澎湖魚說
(thinking)

cielcolore說
我笑了 (LOL)

2009seng說
你一定看了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

unconstraint說
(rofl)翹屁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