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偉克商人假日早午餐

IMG_9756
來偉克商人吃早午餐,不必起得太早,反正太早店也還沒開;如果太晚來也不行,供餐只到兩點左右。而且早午餐只限星期日,其他時日並沒有。

IMG_9760
南太平洋的木舟放在餐廳中央的位置,包廂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不過我們人不多,也沒訂到靠窗的座位,往好處想是,離這艘獨木舟很近,如果這算是優點的話…


IMG_9762
溼紙巾是放在貝殼裡,一副就有在海邊的感覺~

IMG_9764
拿著相機就先對著熟食區掃臺-就是拍照而已。囧。素食者在這裡簡直是無法發揮太大的作用…服務生似乎對於拍照的人並不怎麼阻攔,一方面我也先問過了。說了老半天,我還是不曉得這道菜是什麼名稱。

IMG_9765
冷盤區。smoke cheese,這個我認得,其他兩種尋常的起司我吃過,但不確定名稱,還是算了…

IMG_9768
冷盤區又一景。有各種菇類、貝殼義大利麵沙拉、生菜。醬汁對我沒有太多吸引力,是我的問題~

IMG_9769
麵包區。小牛角、棍子、餐包、scone…奶油的牌子我沒特別注意,倒是棍子麵包在稍後吃到時,感覺是一般而已,並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只能說我跟baguette不熟,無法做任何評論…

IMG_9767
飲料區,有柳橙汁、葡萄柚汁、番茄汁、鮮奶。站在碎冰裡的這些瓶,冷到直冒汗哩~

IMG_9772
酪梨番茄。這頗好吃的,總共來回取了這3次。(OS.根本是吃素的沒得太多選擇吧…)

IMG_9774
牛肝菌佐九層塔。

IMG_9782
隨附的雞尾酒。就是這幾片薄荷葉,現在長起來了~

IMG_9784
氣泡酒。

IMG_9789
胡桃派。來不及拍下完整的照片,殘念…

IMG_9791
草莓慕斯。

IMG_9795
各式餅乾。也就排了一盤而已…

IMG_9798
焦糖布丁…托盤裡就只有五個。

IMG_9799
草莓義大利餃!這是我吃過最特別的義大利餃,雖說餃子吃不出什麼草莓味,基本上見到這個名稱就讓人很開心了!想不到草莓可以做成這義大利餃~
IMG_9804

IMG_9823
現煮焦糖香蕉。可惜沒拍到倒下蘭姆酒起火的剎那。

IMG_9831
香草香蕉冰淇淋成品。裝在貝殼裡…如果是Venus就好了~

要價780元的早午餐,對於阿菜來說,實在素很貴…沒辦法,家庭聚會,我也只好乖乖的帶著相機出席了。倒是服務還算不錯,拿來的溫水杯,竟然裝在竹杯套裡,還提醒我娘注意燙…
IMG_9819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35號7樓
電話:(02)2545-9999
BRUNCH時間:每週日11:30~14: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