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小黑杯與紅橡皮筋

IMG_0953
呀~~~誰把我的鏡頭插進了一根湯匙!!!

IMG_0924
我朝思暮想的鏡頭終於出現在我的桌上,讓我多了顆拍照的利器。24-105mm F4.0 L。紅色橡皮筋代表著C家的榮耀,我也有了值得炫耀的鏡頭了。


IMG_0927
鮮豔的大紅色,就像是我澎湃的熱血,雖然不能和法拉利的熱血相提並論,好歹也是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的紅呀~

IMG_0926
咦?來了個新鄰居呀?24-70mm F2.8 L趕快來拜訪,免得被別人說家教不好。何況,身為老大哥總要照顧小老弟,這可是天經地義的事呢~

IMG_0929
老大哥的身形硬是比小老弟高了一截,就算是脫掉高跟鞋,還是比戴著帽子的小老弟要高一點。

IMG_0931
24-105 F4 vs. 24-70 F2.8 從此兩人就可以肩併肩的上場作戰,防潮箱裡兩個也有伴了。

IMG_0935
小老弟?你怎麼身上擺滿了花俏的裝飾品,還插了根髮簪。髮簪?!

IMG_0937
小老弟,你要振作呀~我要把你從花俏的環境,不,惡劣的地方拯救出來,等我。

IMG_0942
咦?你的鏡背蓋怎麼有那麼明顯的痕跡呢?

IMG_0943
瞎咪?你怎麼讓我看不透呢?怎麼會這樣子呢?

IMG_0938
不~老弟~你身上有的防手震機制,比我還高檔一截,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作賤自己呢?!不~

IMG_0940
不可能,咱們是C家的榮耀,身上都流著紅色的血液,一定是有人搞錯了。一定是這樣子的。

IMG_0951
小老弟,千萬別想不開呀,不要再拿湯匙往你身上放了。真的不要了…再這樣子下去,我要哭哭了~ >"<


小黑杯來源:
http://tinyurl.com/27s9hna
98 RM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