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Bali峇里島:Four Seasons Bali四季飯店

IMG_3551
這趟峇里島的最後一天,就在這昂貴的飯店裡即將劃下句點。金巴蘭灣Jimbaran的夜色,在點點燭光下顯得別具魅力,要是再夜一點,浪漫氣氛會更濃…

IMG_3410
搭了包車來到金巴蘭的四季飯店門口,和司機約定了時間後,走向櫃台,說明了來意,飯店便派了電動車來載客,幾乎是無聲無息的下坡往海灘前進。

IMG_3414
海灘看來不遠,仍是有段距離。電動車果然是此地的最佳代步工具,如果要自己走到海邊的PJ's餐廳也是可以,要是能在此間漫步,相信不知不覺間我的尾巴會飛起來。

IMG_3416
下了車,再從這裡開始往下走小小一段路,數十個台階,PJ's,我來了!

IMG_3420
才坐定,迫不及待的取出相機拍了張照,心情的興奮自是不可言喻,畢竟這個飯店的價位頗高,而且台灣沒有分店,想在此間享受還得搭飛機遠渡重洋才有機會。

IMG_3434
等著服務生上來的同時,看到海灘正在佈置:餐桌已經擺好,木材也已就位,工作人員正慢慢的梳理這片沙灘,一切都很慢的進行著…

IMG_3432
細緻的竹編菜單,慢慢的上來,當然我心裡也有準備,菜單裡的價位都不會太低才是…

IMG_3438
第一杯飲料上桌。這不是普通的礦泉水,而是四季飯店裡的天然礦泉水,所以售價遠非那種平凡的純水、麥飯石所能比得上的。Aqua,380ml,一萬五千元!!!!一口千金,想不到我也成了好野人~

IMG_3451
工作人員越來越多,沙灘也爬梳得差不多,我還在慢慢等,等我的咖啡上來…

等呀等的…

IMG_3459
等呀等…峇里島的時間過得特別輕鬆,服務生的時間感也很輕鬆,不曉得過了多久,冰咖啡終於上桌來…cafe au lait,肆萬柒仟伍佰元正。哇~這價格可以讓我去買棵鏡頭了~原來,等閒之間、談笑之間、彈指之間、一念之間…花錢如流水,就是這股滋味呀~
(千萬別問我咖啡滋味如何;醉翁之意不在酒,渡假之意只在爽)

IMG_3480
太陽慢慢下沈,即將入海,而一口千金的礦泉水還沒全部喝完,在杯裡閃閃發亮~

IMG_3484
還等不及夕陽西沈,沙灘上的燭火已經燃起,只是還不上夕陽的亮度,不怎麼耀眼。

IMG_3491
淡水的夕陽、金巴蘭的夕陽、西子灣的夕陽…總是夕陽無限好呀…

IMG_3530
燭火已點燃、樂團已就位,餐桌已擺設完畢,就等人客上桌…

IMG_3532
大片的海灘、大片的自然…遊客來來去去,自在的穿梭在這片海灘,唯獨四季飯店PJ's餐廳的人客如我,花錢在此停留、拍照,然後就什麼也不做…

IMG_3551
不知何時消失的夕陽,要走也沒通知我一下,悶聲不響的離開,即將來臨的夜色,把沙灘上的燭光襯得更亮…

和司機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IMG_3582
回到大廳接待處,黃澄澄的溫暖燈光凸顯夜色的藍,整個巨大的竹編涼棚透露出些許的夏日涼意,令我不忍離去。

IMG_3585
花瓣疊成的塔,敬獻給遊人,也敬獻給天神,願眾生都能親近享有這香氛…

IMG_3584
離去之前的最後一望。再見,Four Seasons Bali四季飯店~

後記:
本來可以待晚一點的,無奈我的英文聽力不佳,把6:50聽成6:15…早知道英文要認真學…囧…


官網:http://www.fourseasons.com/jimbaranb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