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Bali峇里島:第一餐的胡亂拍

IMG_2749
在出境區又暗又無空調的情況下排了差不多有一個小時的隊伍,好不容易才出了海關,原訂的行程也因為出關耗去太多時間而更動,先去了活動筋骨的小型超市,然後就直接來到餐廳,進行我與峇里島的初體驗了…

漂亮的庭院,漂亮的擺設,要說這裡是台中某某餐廳也不為過。只要是離開台北,哪裡都好~ ^^

IMG_2751
其實是可口可樂出品的檸檬茶,只不過裝在玻璃瓶裡,整個感覺就變得不一樣。

IMG_2754
塔狀香米飯+薑香+荷蘭芹,格調還不錯,餐廳吃飯就該是如此呀。

IMG_2753
總共有12道菜,合菜,仔細瞧了瞧,適合阿宅不吃肉版的菜色並不多,不過也夠了。左下方的蝦餅及右下方的蝦仁OO菜都不合我的味,中間的菜豆(敏豆?)只加了蒜片而已,當然要努力的不放過囉。

IMG_2756
在我努力睜大眼睛搜尋之後,總算找到一些沒有肉的菜色,照片正下方的是半顆水煮蛋淋上當地的酸辣醬,滋味頗佳,讚!

IMG_2762
吃完飯,臨去前,見到庭院亮起了燈。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