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夢-麻吉冰、上樓

我和弟弟、侄女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的美食廣場,來到一個玻璃櫥櫃前停了下來。在櫥櫃後方有許多包著漂亮玻璃紙的甜筒杯,不曉得內容物是什麼。「要不要來一個?」弟弟跟進,侄女則持保留狀態,不作聲。店員先拿了一個過來,拆掉玻璃紙,還特地把甜筒杯整個倒著遞過來「這是超Q麻吉冰淇淋。」粉紫色的,2、3球掛著,大概是芋頭口味吧。在我看來,這好像是大型念珠哩。

接過冰淇淋,來到右手邊的樓梯間,有許多人在等電梯,也一直有人從電梯車廂裡走出來,好多多擠。我看這勢頭,還是決定走樓梯。

* * *
弟弟有沒有跟上來,夢裡已不清楚了。

在目前的BU裡工作,漸漸的失去了心裡的動力,原來的專業,如今薄得剩一張紙而已。

倒著的冰淇淋,是同事之間的聯繫吧;畢竟工作近一年下來,和這些同伴都有了革命情感,這不是隨隨便便就會掉落的。沒有跟上來的弟弟及侄女,某方面來說,是我用行動離開了這些工作伙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