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夢-剝落的皮膚

好癢,我抓著小腿的癢處,抓著抓著,竟然把一整片硬皮給剝了下來,面積很大片哩!

* * *
我只記得這個片段,其他的完全沒印象。

* * *
連續三個星期,每個星期二上午都在開會,我只漏了一場而已,唯一我不必擔任紀錄的一場。每場會,都在追蹤上一場會的結果,然後又有新的問題提出來討論,工作進入開會模式,彷彿只要開會就能解決問題。

真的是這樣嗎?

星期三,外部開了一場會,說是要駐外人員向我填報資料,這份資料我其實已經在星期二下班前就電子信件通知了相關人員。

如果說我的 email 漏寄了,也就算了,疏漏了一兩個是可能發生的事。然而開會時都宣布了這項消息,要駐外人員填報回傳,結果到截止時間,仍有近2成的人沒消沒息,連個電話通知都沒有。不曉得是他們沒聽到,還是截止日期太趕、這項要求太高。

我不知道是哪個可能。

* * *
總之,我聯想到開這麼多的會,所謂溝通聯繫的功能只是表象而已,禁不住抓就會破功…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