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夢-春夢

我和一位女子,狂烈的做愛。動作很簡單,就只是進進出出而已;長相很抱歉,我完全看不到;甚至對方幾歲也無從判斷,對方沒有體毛,只知道她的皮膚很緊實光滑。

* * *
好害羞呀,把春夢寫下來了…

* * *
其實這夢還有前兩段,只是印象已經模糊,依稀是和交通工具有關,只好跳過不記。

回到現實生活吧。

在社團裡和一位剛入團的伙伴聊天,聊著聊著,勾起了他的心事,也引起了我的故事。這意思是說,兩個人的交談這麼深刻時,簡直是水乳交融…這讓我想到,在互為主體的過程中,我是他,他是我,在我身上的感受,似乎也是他的感受,而他的感受,似乎也跑到我身上來了…

還挺喜歡這種深度的交談。可是,我不是甲甲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