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美食記-Ono Hawaiian Foods

IMG_8003
這是間看起來再尋常不過的紅色店門,除了玻璃上貼了許多補丁貼紙之外,大概沒有什麼吸引人的了。
Zagat Rated, 這是Zagat餐廳品評榜上有名的;Best of the Best 2007, 2008,是說它很厲害,高手中的高手啦。

IMG_8004
非常花俏的內部,牆上到處貼滿了各式各樣塑膠封膜的補丁。要說內裝,台灣隨便一家連鎖餐廳都可以打趴它。

IMG_8006
這個中文匾額,千客萬來,上頭也沒有題個字或蓋個印,大抵只是老外隨便找人拼貼出來的吧。牆上還有一堆照片,看來是上了年紀的黑白照,說不定是店東自嗨用的。
不過,左方那幾個特別裝框且有星星的獎牌,看似來頭不小哩~

IMG_8005
菜單也很簡單,簡單到我手抖了也完全不在意…囧…
單點的售價都不算太高,從13鎂到2鎂都有。

IMG_8007
便宜是因為,每盤的份量都不大啦…
中間那碟紫色的是poi,發酵的芋泥,這是夏威夷的特產。嘗起來酸酸的,有一點點的牽絲,和納豆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8009
左下方的紫色圓形物,也是芋頭啦~至於芋頭上方的綠色泥狀物,好像是波菜泥;芋頭右上方的白色小碟,則是白色泡菜…(囧…是怎樣呀…)

IMG_8010
這我就不知道了…

IMG_8012
夏威夷版的梅干扣肉…有這種說法嗎? XDD

IMG_8014
帳單。

IMG_8016
店外大排長龍。幸好我們因為要趕飛機,提早來用餐方能避開長長的人龍。ONO以它道地的夏威夷風味餐聞名,在台灣大概要到花東花岸線才有可能嘗到大量發酵的芋頭食品,對我來說,甚至是多數的阿兜仔,這風味餐真是別具特色哩~

IMG_8018
這時太陽差不多要下海,我們也要向夏威夷說再見了…

IMG_8021
再見,夏威夷;

IMG_8022
再見~

Ono Hawaiian Foods
726 Kapahulu Ave. (Kamuela Ave.)
Honolulu, HI 96816
808-737-22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