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相見時難

348A1880
友人曉得我喜歡小天使,便趁著見面時,把他找到的小天使塑像送給我。

348A1881
不僅如此,他還曉得我喜歡肉桂捲,也還特地挑了新品的肉桂口味巧克力給我。

348A1882
另外,頭髮白了、有點年紀了,身體要顧好,所以還貼心的送我一袋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的chia籽,提醒我要顧好身體。

348A1878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遠在國外的好友G早在返國探親前,就先在線上和我敲時間見面,然後一口氣送我三樣物品,滿足身心靈的需求。這麼長一段沒見面的朋友,除了聊聊近況外,還有許多能分享的,對過去,對未來,對自己,對家人。那種天南地北,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偏是很在意細節與禮數的G,還準備了這三項禮品。有道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這些禮品,顯然不是一時三刻就能齊備,花錢事小,更得花上些心思才有辦法準備的。這麼貼心的朋友,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深深的感激…




謝謝你,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