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Lalos肉桂布里歐許

IMG_20140910_165510
那天開完會,慢慢走在台北街頭,要往下一個目的前進時,見到路旁的麵包店Lalos。當時在台北101開幕時,號稱由法國MOF師傅主持,我也去湊了熱鬧(詳見:101大樓新開的Lalos Bakery,初探 ),還給了不錯的評價。想來這是第2號店,也選在高檔的區域。

IMG_20140910_165518
推開門,巡視了架上的各種麵包,看到肉桂捲。好久沒寫肉桂捲,剛好肚子也有點小餓,沒花太多時間便下手挑了一個。

IMG_20140910_165624
(包裝袋裡的背面照)
結完帳,剛好店裡有幾個空座,冷氣也舒適著,正好是當成下午茶的好處所。

IMG_20140910_165811
大口一咬。麵包體頗蓬鬆,淡淡的奶香味,蛋味也不重,肉桂味也適中,捲起來的地方還可以嚐到顆粒狀的餡,不確定是核桃還是花生粒,那個標示牌我看過就忘,但大概會是核桃而不是花生,畢竟有太多人對花生過敏。

IMG_20140910_173839
肉桂布里歐許,65元。

以這個價格而言,麵包體偏乾,布里歐許那種甜點的感覺不夠鮮明,肉桂香氛偏弱…至於細碎的核桃餡和美式肉桂捲的粗壯核桃各有春秋,個人偏好較多嚼感。如果是坐在店裡慢慢享用,倒也值得,特別是在冬天的午后坐在臨街的座位上,看著灑下的陽光與安和路上來往的車輛行人…


LALOS Bakery 2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91號(仁愛國小對面)
02-2755-59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