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遇見美好時光

348A7337
那天在圖書館逛著時,看到新進書櫃裡有這麼一本書,便順手拿了過來翻翻,看到有人蒐藏的星巴克城市杯數量遠在我之上,便動念想多瞭解一點,動手借了回家看看。

內容其實略乾澀:說是小故事集,裡面的故事都太短,引不出太多深刻的感受及反應;說是攝影集,具衝擊力或故事性的影像也太少,看過不會留下太多印象。慶幸不是自己掏錢買,而是借回家翻閱。

然而就一位星巴克杯杯蒐集者超過45個、如果再加上摔破的2個剛好破50如我者而言,星巴克其實代表著一段段的回憶與故事,這本書根本召喚出藏在心底許許多多無以名之的片段,從國內到國外,從以前到現在,那卻遠超過這本書的價格所能承載的。當然,那是很難用單篇文字所能詳錄的…

所以,我找出第二個舊金山城市杯,以及Pike Place紀念杯,搭配這本書,做為紀念-和星巴克超過16年的相遇。

也因此,我用了不是最常用卻是最喜歡的移軸鏡來拍下這張照片-因為慎重,所以珍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