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夢-舌頭、亂跳

我緊緊跟在一個國小學生後面,不曉得他會做出什麼事來。那學生先是跑上一個地下道入口處的水泥坡面,我深怕他摔下來,趕緊跟了上去,不料他這麼一跳,自己沒事,倒是撞倒一個旁觀的學生,剛好將他的舌頭咬掉,留下地上一段紅紅的芭蕉般的舌頭,卻是不見血跡。

我看了一眼那段在地上的舌頭,又再度跟著那個亂跳的學生。這回,他走進滿是H型鋼,像是工地現場似的地方,然後跳上一段像是屋簷似突起的部分,走得飛快。我幾乎要追丟他了。

* * *
好刺激的夢。那學生根本是要自殺吧。看得我好緊張呀!

雖說該是很緊張,在夢裡是如此,但醒來卻少了那種感覺,只知道「我該感到緊張」,就像是看完電影後,沒特別留下感覺。

那段像是舌頭般的東西,真的是舌頭嗎?或許根本是一根掉在地上的香腸?

香腸?佛老先生一定會說,嗯,你的陽具崇拜也太明顯了~(噗~)

按照老佛的說法,陽具是權力的象徵,所以那掉在地上的,不管是舌頭還是香腸,總之,是我失去權力了。

好吧,就這樣子吧。倒是那活蹦亂跳的小伙子,他的活力根本讓我非常羨慕呀!

* * *
回到現實吧。

前幾天和過去的同事聊天,兩個人聊得挺開心的,一來是知道對方現在過得不錯,少了許多雜事纒身,二來是分享彼此相近的想法,都還想多做些什麼事。於是我想到,可以找些有共同理念的人,一起來玩些什麼才是。那個活蹦亂跳的,不正是此刻我的心境嗎?

而那個掉在地上的,不管是舌頭還是香腸還是陽具,是說即便我沒有那個學識,我也不會流失生命力的。

哈哈,老佛,你怎麼說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