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陽光燦爛的一天

8709
等我想到要開啟 app 記錄時,已經走了差不多一半的路程,只剩下記錄到的這些了:6.4公里,花了差不多80分鐘。囧


其實中午吃完飯後,便從溫州街、和平西路口開始一路向北,沿途穿過青田街、永康街,順道在歐嬤買了個肉桂捲試了兩口,然後又再前行,金山南路巷子、杭州南路、信義路,經過凱達格蘭大道的一陣彩虹洗禮後,來到寶慶路、中華路,轉向塔城街、逛進迪化街向霞海城隍廟的月老說謝謝,最後轉向涼州街,來到重慶北路上,才想到要開啟 app。

8731
最美的風景出現在基隆河堤防上:

夕陽即將消失、峰面雲系前緣尚未掩來,河邊人們眾多,有的騎車、有的走路,有的踢足球、有的打棒球,即便阿宅我走在堤防上,也還有一兩人同行。

8732
又走幾步,剛好來到高壓電塔旁,電線豐富了天空,雲系在這個方向更清楚,基隆河平平的向著遠方而去。然而,夕陽至止已經落到林口台地後方,只剩光芒殘餘。

多麼美好的一天呀,我想。雖然失去夕陽的蹤影,雲系更豐富也不錯;即便沒有運動場上的人們作為前景,更開闊的眼界也不錯。都好。

只要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已愛的,不管是什麼,都好。

要是哪天有誰遇到既有夕陽彩霞,又有開闊海景與運動人群,最好還來個彩虹弦月高掛,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而且身上帶得解析度良好的相機,記得緊抓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