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非工商服務

阿花是我的老師,
他不只在論文上給我協助,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也給我協助。
不是說他教我怎麼寫論文,而是他教我一種生活態度,
一種能看透生命表象,直接進入生命本質的直觀方法,
這直觀法的培養,在生命順遂時不容易出現,
往往在生命遭逢困頓時埋下種子,
然後在最適當的時間生長、成熟。
底下是他身為行動者、教師、社會實踐者的夢想,
我不吃肉,無法以行動支持他,
但是我選擇在此為他宣傳,也為我自己。



☆☆☆☆☆☆☆☆☆☆

各位夥伴好友:

在朋友協助下,阿花博士終於可以義賣風乾牛肉了!
這是幾年前我去南非開研討會的時候,從一位荷蘭裔的教授處學到的做法。
因為它並未經過烹煮,而是風乾熟成,可以維持生蛋白質的營養,
避免熟蛋白質的毒素,所以確實是比較健康的。
這是純手工製品,而且當然不使用任何的防腐劑和不必要的調味料。
大家可以品嚐到牛肉最真實豐富的味道。

所有風乾牛肉的收益,
都將作為「竹大教育夢工廠」與孩子共同對抗弱勢的活動經費,
這樣我與竹大學生們就可以長期耕耘,免於斷炊的後顧之憂!

歡迎共襄盛舉!
訂購單如附件

花博士(成虹飛)敬上

≡ 花博士歐風牛肉乾 ≡

花博士歐風牛肉乾,每一片都嚐得到牛肉原本的香味!
低脂肪、高濃縮,完整保存牛肉蛋白質健康營養安全食品, 完全手工、天然,無任何防腐劑。
clip_image001
≡ 四種口味‧歐風天然‧您一定會驚艷 ≡
Fin Map
‧原味鬱金香 ‧孜然鼠尾草 ‧辣味唐辛子 ‧辛味黑胡椒

《花博士歐風牛肉乾》完全遵循歐洲傳統手工製程,
製造過程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不同於市面上販售的一般肉乾。

≡ 高貴品質

只選取紐、澳進口,牛隻脂肪含量最低的後腿肉,
並進一步仔細剃除多餘的脂肪、粗筋,
每一公斤進口牛肉僅能精製成200公克的肉乾片,是一種營養高度濃縮的精緻食品。

≡ 新的牛肉乾潮流

您品嚐的是調味料或牛肉香? 太多的調味料已淹沒了傳統肉乾的牛肉香味。
由於過度加熱,傳統肉乾的過熟蛋白質易造成腸內腐化及肝臟酸化,
為了您的身體,為了您的味蕾,您現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花博士歐風牛肉乾》讓您能嚐得到牛肉原本的香味,
是一種極佳的風味零食,可以單食或與任何飲料共用。

《花博士歐風牛肉乾》與酒類共食,能提升彼此的香氣,
是種極佳的佐酒食物,享用美酒或啤酒時,來點歐風肉乾助興,一定會令你回味無窮。

《花博士歐風牛肉乾》堅持全程手工,
每一包肉乾都是接單後才新鮮解凍、醒味、仔細封裝、打印、貼標籤。

保存期限:30天,請冷藏以保存風味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訂單☆☆☆

歐風牛肉乾義賣訂購單

(全部收益將作為學童對抗弱勢活動基金)

口味選擇 數量(45/) 單價()
原味鬱金香   100   產品費用與郵寄費用由宅配公司代收,最低訂購金額 500元。
孜然鼠尾草   100  
辣味唐辛子   100  
辛味黑胡椒   100  
總計:
收件人姓名:
收件地址:
收件人手機: EMAIL:
希望寄達時間:( ) 上午 ( ) 下午 ( ) 晚上
寫給我們的話:

請將本表寄至:edc.dreammakers@gmail.com

聯絡電話:0936-929399 成虹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