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再訪亞太會館拉凡第

3D7762
信用卡最大的壞處是讓我消費忘了節制,看到有特價就忍不住要衝了,
只不過這次的特價促銷是先前去過的亞太會館,都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鑑於上次的體驗還頗佳,我就這樣子淪陷了。
(詳見:亞太會館拉凡第,大飽眼福

首先淪陷的是我的相機,拍了肉汁飽滿油亮的,嗯,烤牛排,
粉嫰的不只是顏色,據說連口感都很好,反正不是我吃到的,
所以真實性如何就有待商榷了。

3D7785
再來是豬肋排;小時候偶爾吃的排骨白菜頭湯,
母親熬到連骨髓裡的湯汁都是入口鮮甜,
讓我幾乎都會又吸又啃直到無味才棄之,
當然這回我也是動了相機跟眼睛,嘴巴卻是不為所動。

3D7773
第三個讓相機淪陷的是透抽、明太子、干貝,
以及不知是什麼的魚。我吃生魚片的經驗太少,
少到五根手指頭還嫌多,況且那是十多年前的事,
早已不復記憶,也就毫無評論可言。

GZ3D7754
水果披薩是上回沒吃過的品項,很「新鮮」的作法,
嚐起來稱不上特別,所以一片就可以,不必太認真;
認真就沒肚子空間了。

3D7780
這盤我已不記得名稱,可是我吃得很認真:
漂亮豔紅的牛番茄淋上橄欖油拌著黑胡椒及西洋芹,
輕輕咬下汁液滑入口中帶來滿臉清新,
讓我吃完一片又再取了一片,真是健康的好物。

3D7783
這個更要大推:不是因為黑橄欖上的油醋映著窗外的天光,
而是漬洋蔥、黑橄欖、小番茄、洋蔥、漬橄欖在盤裡錯落上陣,
活脫脫是室內樂團在口腔裡演出Borodin的夜曲,
小品卻不失其編制及特色。

回頭又再回頭,總共取了三次。

3D7810
這個是讓我三酸甘油脂嚴重上升的因素,當然不是這次,
而是長期累積下來的結果。
莫凡彼的草莓口味冰淇淋這回才出現的,上次沒嚐到,
綿密細緻的濃滑口感,唉,
可是在不知不覺間害了我呀~

3D7824
簡單的奶酪,以及核桃巧克力蛋糕,
3D7815
看似簡單,大概我自己動手作就不簡單了。

* * * 分隔線 * * *
這些食品相信各家餐廳大同小異,可我這次要推的是領班的服務態度。
我們總共四大兩小,其中兩個小朋友一個不收費,
偏偏我們此行只有兩張可以享受優惠的信用卡,
因此在結帳時,領班很清楚而認真的解說,
四位大人就使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方案,
小朋友再用另外一張信用卡結帳即可。
整個解說過程並沒有因為我們不怎麼正式的衣著而有所打折,
簽名過程也不因為要等三張不同的簽單而露出不耐的表情,
餐點品質頗佳,服務態度良好,
要是下次再有特惠活動,
我還是會禁受不起誘惑而淪陷的!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電話:02-87805168
信用卡:這是一定要的
「信用十足.拉近距離 」特約信用卡享餐飲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