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試吃記-Cono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

GZ3D0468
這麼悶熱的天氣,只能躲在冷氣間裡,不然就只能泡在冷水裡…還有什麼能提振精神呢…

GZ3D0386
熱到頭腦發昏、無法思考之際,突然發現了一個保麗龍盒子。瞎咪?「冷凍物品」?!這個一定老天爺給我用來對付酷暑的神祕禮物!

GZ3D0391
趕緊拆開緊密的透明膠帶,看看裡頭到底裝了什麼…唔~還封得真緊密…
掀開蓋子一看,噹噹~是兩盒對我微笑的冰淇淋耶!

GZ3D0401
仔細近看…哇嗚~有雪花,不…是冰晶!在這悶熱的夏季裡能見到這屬於北國寒冬出現的景物,我的滿身熱汗頓時消了一半,還打了個冷顫,再深深嘆了口氣:有什麼東西比得上冰淇淋更能驅走暑氣呢!老天爺待我真是不薄呀~

GZ3D0395
正當我翻找著要如何進入這消暑之地時,發現了盒子裡裝有黑色的塑膠湯匙,看來,老天爺派來負責裝盒的人,可見非常懂得我這個豆腐腦在想什麼,於是一心只想著趕驅走暑意的我,立刻將冰淇淋盒子從保麗龍箱裡取出,準備要立刻下手…

GZ3D0388
Ooops!眼前閃過一陣黑影,原來是保麗龍箱上的黑字說明:「…贈送的湯匙挖取,可能會有斷裂的情況。」
沒關係,為了吃到冰,稍微麻煩一點是值得的。

GZ3D0466
一片白茫茫的冰原,有著不規則的挖痕… #$%^@$
一定是閃光趁著我去拿湯匙時下的手…算了,目睹這麼大一片的冰雪世界,才剛上的火就消了,因為陣陣涼氣拂來,呀,能夠這麼近的看著冰淇淋,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GZ3D0470
深深的挖了三瓢,告別冰原,造了個冰丘,還得忍住別讓口水滑落,因為還在拍照啦~ >"<

GZ3D0403
原來這冰原上的紅色物是蔓越莓,而這盒的名字叫做「蔓越莓綺思」。「綺思」,是吃了會令人想入非非的意思嗎? XD

GZ3D0476
轉進另一盒,這回的坑洞就是自己挖的啦,不過,

GZ3D0483
這次不但造了座大山,

GZ3D0491
還創了個深谷…
呀,真希望有哆啦A夢的縮小燈,那麼我所有的幻想就都能實現啦~

GZ3D0405
在這片冰天雪地裡,外包裝的文字又把我拉回現實世界,看來,我還是只能乖乖的把冰淇淋吞進肚子裡,別再做白日夢了。

這兩種口味都頗為清爽,吃起來味道不像是HD、MP這種大牌子的濃膩,這也意味著少了份人工添加物或香精之類的。另一方面,Gelato義式冰淇淋的脂含量少於ice cream,所以濃膩黏稠感也相對較低,換句話說,輕爽無負擔啦!

此外,餡料算是實在,不管是蔓越莓的酸甜嚼感或是Oreo餅乾的酥脆口感,都能吃到製作者的用心,唯一令我有些苦惱的是,這些餡料的分佈稀了點,不是那麼的均勻,雖說對於整體的口感影響不大,小口細嚐與大口豪吞固然各有不同的滋味,要是餡料均勻些,我所認為的小小缺失也就不見啦~

經典系列 250元/盒
草莓、花生、鮮奶、巧克力、香草、抹茶、芝麻、瑞士巧克力、巧克力脆片、焦糖核桃、焦糖瑪琪朵

皇家系列 290元/盒
蘋果派、蔓越莓綺思、草莓派、藍莓奶酪、牛軋糖、提拉米蘇

Cono Gelato
http://www.cono-gelat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