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10年目標

看了去年初的文章我的目標,現在回過頭來看,多數都已經完成了,除了感謝商業周刊的文章好運,可以練習之外,更要感謝是我的好友小喵,雖然現在很久很久很久才會想到偶而聯絡,當年她給我的影響仍持續至今。

去年的短期目標幾乎都已達到:通過資格考、體重大概維持在144~147磅,除了環島之行仍在遙遙無期…(Bike, Rover, 你們是怎麼辦到腳踏車環島的?!)
縱然尚未全部完成短期目標,去年的中期目標已經實現,現在可以做出可口的麵包(驕傲狀),而且可以拿來廣結善緣,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並且打算寫一篇揉麵團的心得文,至於團體也已經進行過2次,好歹也開始在實現我的理想。額外的訓練是督導課程,這本來不在計畫內,卻是剛好遇到這課程,也就因緣俱足的參加了。

底下會列出今年起的目標,期望自己可以一步步實現…

* * *
短期:
 完成環島,用任何形式。
 參加社大的課程,可能是易經、表演或肢體,看有什麼課可參加。
 維持一周一次運動中心的健身習慣。

中期:
 發展屬於自己的專科領域。
 向人類學碩士或博士學位邁進。
 取得丙級烘焙執照。

長期:
 在交通便利的市郊購置有天有地的透天屋,便於和親人、朋友同樂。

* * *

如果你碰巧看到了我的這篇文章,也碰巧心有戚戚焉,
還請多給我鼓勵。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