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中壢半日遊

IMG_8063
終於在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搭上了前往中壢的客運,來到這個不熟悉城市。雖是如此,還是在出門前稍稍研究了中壢市區重要景點…
長老教會是順道經過時拍到的,看來教會是差不多一個樣…

IMG_8066
從車站出來,沿著中山東路前往中原大學的途中,見到一戶人家門楣上的獅子有點歲月,趕緊拿出相機記錄。

IMG_8067
行經跨越鐵道的天橋時,看見路旁有座工場,模樣頗酷,也紀錄了下來。這種倉庫如果改裝成loft住家,那肯定是很有特色的!只不過,隔音恐怕要大大改善才行。

IMG_8097
第一站是中原大學附近的韓式料理店。我點了野菜拌飯權充午餐祭了五臟廟,然後開始到處晃。

IMG_8103
第二站是中原大學。這家大學跟我不熟,沒辦法,我只熟台北地區的一些學校。或者直接一點,我只管正妹而已… ^^"

IMG_8112
第三站是高記紅心粉圓,中原國小旁,其實也離中原大學不遠。很有特色的芝麻Q圓,不吃可惜!

IMG_8155
晃著晃著,不知不覺也到晚上,準備要回車站去搭客運,見到一家即將開幕的麵包店,卻是次日才開始營業。

IMG_8164
倒是店員很客氣,除了道歉外,還送了個鳳梨酥給我,實在是令人驚喜!

想不到中壢這麼近,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如果去忠貞市場也不遠的話,倒可以再去幾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