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348A8196
帶著老媽離開台中車站,走到不遠處的第四信用合作社。路上經過宮原眼科,我還特地指了指給老媽看,那裡的人潮排得幾乎是滿到街上來了。

348A8197
之所以沒去宮原眼科,一來是人太多了,二來是我曾去過。反正對老媽來說,哪裡都是嘗鮮,所以也都沒關係囉,科科。

348A8199
人。都是人。想要找個座位非常困難。日出的系列餐廳走向改造老舊建物後,形成一股「到此一遊」的熱潮,先撇開冰淇淋的口味(這個基本盤也不能太差),光是同一條路上的宮原眼科和第四信用合作社,幾乎每組人馬都是「相機手機人手一機,腳到眼到外加食到」。當年老媽和老爸到台中來,是不是也很潮呢?

348A8200
很像超級馬力歐造型的制服。也很像小丑。

348A8201
現場烘烤的冰淇淋鬆餅,香得很。有這台機器的加持,店裡更有味道哩!

至於我們點了哪些口味的冰,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倒不是不好吃,而是帶著老媽出來玩,什麼都好~

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04-22271966
10: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