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異國牛奶比一比

GZ3D2037
利用超市特價期間去買了平常不可能去買的牛奶來喝。其實,這三種牛奶都是保久乳,和平常喝的鮮奶不同,就當是嘗鮮吧…

GZ3D1912
北海道牛乳。

GZ3D1926
乳脂肪…

GZ3D2028
大阿蘇牛乳。原來是在火山口呀~

GZ3D2032
它的乳脂肪更高~

GZ3D2039
紐西蘭進口的Country Goodness沒有特寫,呵呵~

以上三種都是偽鮮奶,被超市放在冷藏區當成鮮奶賣,真正的鮮奶來囉!
IMG_5111

IMG_5104
荻原牛乳,現身!
它的盒子很漂亮,三面都是不同的風景,可惜相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漂亮的外觀都拍不清楚…@@

IMG_5103
能喝到奢侈的進口鮮乳,實在是太幸福了~
(OS.還不都是奶…)

把大阿蘇、北海道以及林鳳營全脂三者在家人的協助下做盲目測試,結果發現林鳳營的喝起來竟然清淡得像是脫脂牛乳,甚至有種喝了牛奶口味的白開水的錯覺…有沒有搞錯呀…

後來想想,這該算是非戰之罪吧,因為保久乳的採收期是在冬天(保存期限六個月),再加上日本位於溫帶,正是乳牛開心的居住環境,所以牛奶好喝也就不足為奇了。喝進口牛奶的好日子果然不多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