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腦袋~

千真萬確的是,我用身體實踐來體現 Know Thyself.
(接下來的黑白照片,如果沒膽子,請不要點『繼續閱讀』…)

0071ce6e
這張是側面圖;小鼻子小眼睛都不算什麼,小腦袋瓜子就是這付德行~

0071cf56
山頂洞人算什麼,這可是活生生的骷髏呢~ ^^"
那個閃閃發亮的白色區域就是我的不鏽鋼牙套,無法遮掩…

聽了朋友的建議,去醫院裡拷貝出數位影像,準備去尋求第二意見,
嚴格說起來是,我該如何面對、照顧腦子裡的「水」,
是不是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朋友非常熱心,我也就配合的去把影像給拷貝出來,
到時候再去神經內科看看醫生給我什麼建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