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The Diner 樂子敦和店

IMG_5325
很久以前在鄉香吃過了美式早餐,就對那軟嫩香滑的水波蛋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我自己的蛋再怎麼煎都嘛煎不出這種程度。 XD
當時沒有數位相機可以留念,這次因緣巧合來到樂子,自然而然就留下了紀錄囉。

IMG_5316
這是可以一直免費續杯的飲料,紅茶和美式咖啡皆可。紅茶喝多了,頂多只是上廁所而已;咖啡喝多了,卻會讓我頭痛,所以就不在考慮之列。

IMG_5318
這份是招牌早餐,要價160。焙根不是給我的,是要給閃光的。柳橙的品質不怎麼樣,炒蛋也不是重點,全麥吐司堪堪填飽肚子,薯餅倒是頗為好吃,淡淡的焦香、軟軟的薯條,讓我回味無窮~

IMG_5326
班乃迪克蛋早餐,240元。淋在上方的荷蘭醬(hollandaise)薄薄的一層,底下的火腿片也薄薄的一層,乍看之下沒有什麼,但是叉子輕輕一撥,哇~

IMG_5335
岩醬似溢流而出的蛋黃,立刻吸引我的目光,並且讓我感受到幸福揚溢的美好。謝天謝地我還可以輕鬆坐在這裡用餐…

反正是悠閒的早午餐,內容也就很輕鬆囉~ ^^"

餐廳名稱:樂子the Diner(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價位範圍:依點菜而定
可刷卡 :可
推薦:炒蛋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