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美觀記-看車牌,遊美國2

IMG_6415
又一輛Bentley;果然稱為黃金州的加州,到處流著牛奶與蜜,不,汽油與輪胎,而且都是很貴的車子,例如這一輛。

最特別的是車牌。我不知道什麼是IFR,是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International Financing Review,或者是Instrument Flight Rules,我最喜歡的是這個:Institute of Food Research。哈哈,說到吃的,當然開心呀~

不對,不是IFR,而是那個座頭鯨的尾巴。有哪個國家的車牌,會以動物為圖象呢?

IMG_6596
ARIZONA. GRAND CANYON STATE.
這個州夠直接,夠明顯,仙人掌、高山做為圖象,直白寫出這個州的最大特色。

IMG_6597
SCENIC IDAHO.
這不只是個盛產馬鈴薯的國家,底下的FAMOUS POTATOES已經被塑膠車框給遮住了,可惜。黃石公園雖然只有1%在IDAHO境內,可不代表這個州就沒有其他的美景了-要是我再去一趟黃石公園的話,一定會多拍些IDAHO的照片的。

IMG_6598
New Mexico USA. Land of Enchantment.
看似單調的圖象及顏色其實特有涵意:紅色代表西班牙,金色代表古代印第安人齊亞,至於那織布似的圖案,我猜是西班牙人的象徵。
充滿了魅力?這我就不曉得了,只不過就我看到的西班牙裔女人,大都很漂亮,不曉得是不是指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