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台灣買不到的好市多迷你肉桂捲

IMG_8138
在台灣的好市多,有許多品項是買不到美國貨的,例如這款迷你肉桂捲,Petite Cinnanom Rolls.這是在美國北加洲Livermore的好市多裡見到,抬了回來的。

IMG_8139
El Camino Real Bakery,這家位於Hayward的店家,還可以在網頁找到全本的營養成分表,讓我省了不少的打字時間。至於要不要看仔細的營養成分表呢?想看?就點吧~ XD

IMG_8140
這麼大一盒,還分成兩層,在好市多買食物,份量就是驚人呀!

IMG_8158
一層19個,兩層38個,這是簡單的算術,重量35oz,980公克。嘖嘖,普通人可不要輕易嘗試,再不然就要拉一群人一起下水,

IMG_8159
免得那一層厚厚的糖霜…

IMG_8162
說是迷你,到底有尺寸有多小呢?一旁的CF記憶卡可以做為比對的標準。它的迷你,還真是可以一口就吃完呀~

IMG_8164
剛從冷藏室裡取出,切了開來。麵包組織很細密,冷冷的吃,有點像是在吃羊羹-至於為何會如此,可從底下微波加熱後、泛著油光的照片看出癥結來。

IMG_8166
美味的代價,就是油…

冷的吃,熱的吃,口感各有不同風味。冷的吃像是甜點,熱的吃就是一般麵包,各有各的好。個人倒是建議在一群朋友聚會時,當成飯後點心,一起吃,既愉快,又可分擔負荷,不是嗎?

Livermore Costco
US$ 6.99
980g

* * *
休假跑了趟美國去探親,千里迢迢的帶回這個麵包,濃郁的肉桂味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大嫂提到,在冬天的美國,空氣中充斥著一股濃濃的肉桂味,到處都聞得到。不論是放在食物裡,還是放在薰香蠟燭,甚至是各式各樣的香精製品…對於許多不習慣肉桂味的台灣人來說,那大概是很難想像的情況吧。

我會喜歡上肉桂捲,大概就是在退伍的那年,在美國和兄長過了聖誕節,那股氣味,成了我在美國待過的最佳聯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