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中醫的說法

那天去看了自費中醫後,只見中醫兩手搭上我的左右手脈博,過一會兒,就像是個自動檢查器一樣,開始說出一連串我的症頭…

胃脹氣(這是我主要看中醫的原因;我擔心自己有食道逆流的毛病)、腎水太多(幸好不是說腎虧)、眼睛易乾(醫師補充:這是電腦看太多的緣故)、偶而會心悸(這個就沒特別的感覺)、容易疲累(我也覺得是如此)、睡眠不佳(難不成他曉得我常作夢)…醫師在診療單上寫了不下十項的症頭,這已超過神奇能形容了。

只是,他不曉得的是,我還挺享受作夢的經驗哩~果然,做我的春秋大夢是好事呢!

找時間,我要把上次去參加夢工作的心得記下來,開始做我的大頭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