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脂肪肝,adios

上星期六照了腹部超音波,結果脂肪肝沒了!

去年換到新BU上班的前幾星期,我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從捷運站門口搭接駁車,再走一段路到辦公室。有了接駁車的幫忙,至少可以省下十來分鐘的路程,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然而某次,不,該說是好幾次,等接駁車的人龍比大樂透上看十億之開獎前一刻的彩卷行門口的人潮還多,嚇得我不知該往何處走,只好運起二郎神的二條腿,走為上策。

一次,兩次之後,我發現這段路還頗好走的,可以拍貓看鳥,可以賞花覽樹,還有雲飄日曬的,想想先前還真錯過了許久。就一個決定,告別人龍,開始靠自己的雙腿。

走呀走,走呀走,不知不覺也這樣子過了好幾個月,又到了定期照腹部超音波追蹤B肝的時刻。沒想到,這回醫生照呀照的,竟然沒照到我的脂肪肝~耶~

雖然右腎的水泡仍在,不妨礙功能,至少,我已經脫離脂肪肝一族,呵呵~

想不到每天多了半個多小時的走路,近一年下來,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