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敗美記-Swissgear兼相機包2.9

IMG_0429
不是在認真逛街時看到的,而是在marshall不小必瞄到的。紅字十字架,我也有這麼一個,不過是精簡版的瑞士小刀,還是福委會送的,科科。這回見到這麼靚的肩包,沒多做考慮就下手了。

IMG_0431
袋子的側面1。(上一張過曝,這一張不足)又一個我用不到的耳機孔。幸好錢不會從這裡漏掉就好。

IMG_0432
袋子的側面2。這個網狀袋拿來裝手機特方面的,不必再翻裡翻外找手機,也可以拿來裝瘦長型的水瓶,都好。

IMG_0435
這個肩包,帶子還頗長的,揹在肩上,包包剛好落在腰間,取用物品非常方便。再加上帶子寬度頗夠,又兼有泡棉狀的彈性,在肩上很舒服,讚!

IMG_0436
袋子的正面(又過曝了…囧…)。其實不管正反面都長得差不多,只在於它的紋路不同。只是,在沒有其他輔助特徵的情況下,例如外袋,所以也就不值得一提了。

IMG_0438
內部。非常寬敞的空間,塞滿15本天下雜誌都不成問題,只是…沒事幹嘛裝那麼多東西咧!

IMG_0439
內裡的附件收納系統。我沒用到這麼多袋子,想也知道,我都嘛是塞在一起,分不清楚你我的。內襯布還有swissgear的花紋,很低調的騷包~ XD

IMG_0440
內部也多了個小口袋。其實是耳機孔的相對處,拿來裝隨身聽之類的。我是拿來裝水壺用的,很方便哩~

接著,這款swissgear搖身一變,升級為相機包2.9,登登登~

IMG_0441
請出藍色相機內膽…嗝~我還沒吃飽哩~

IMG_0443
就算裝了內膽,還可以見到照片底下仍有餘裕,也就是說,可以再塞別的東西進來啦~當然不會是小白等級的啦~ XDD

延伸閱讀:
相機包2.5
相機包2.0

USD$11.99
稅後:NTD$3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