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野上麵包,II

img_4043.thumb
肉桂葡萄吐司,140元。

有些東西在人參裡,值得瘋狂,例如肉桂。身為肉桂控,看到枱面上唯一的一款肉桂麵包,幾乎是不做他想,立刻掃進麵包籃裡。這麼大的個子,裝進籃子裡卻不怎麼沉,相反的,還覺得它輕盈哩。

img_4046.thumb
丹麥麵包體,層層疊疊的,看來層次分明。

img_4067.thumb
切開之後,組織很細緻,放進嘴裡,不像是手裡的輕盈,一股溼潤感緩緩出現。這算是反差嗎?只是,那股溼潤感還不是很足,這兩次吃到的丹麥、可頌,都口感略乾,不曉得是不是出爐時間還沒有調整到最好,再不然,就是我都是晚上去的,離出爐時間太遠,變乾了。

至於肉桂味…還不夠哩…

img_4056.thumb
瑪德蕾,26元。

img_4059.thumb
胖虎的凸肚臍呢~ XD

蜂蜜味十足十,很香,薄薄的飛碟邊,酥而不乾,厚厚的肚臍處,軟嫰有嚼感,口感不會糊掉,是款目前吃過最棒的瑪德蕾!大推!

img_4068.thumb
今天見到櫃台處放了新版名片,立刻帶了一張。

img_4073.thumb
距離芝山捷運站不到500公尺,交通超便利的。好期待正式開幕,所有的狀態都調校到最好的情況下,讓我吃到最佳狀況的野上麵包吧~

還有,被野上師傅認出來了,他還過來打招呼「你好」,整個人好開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