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美遊記-免費看秀@Treasure Island, Sirens of TI

IMG_6687
吃得飽飽的情況下,最適合來個餐後散步,消化兼運動,順便蒐集路旁箱子裡的特色DM,(無誤)人生一大快事呀!只是,來到 Treasure Island(金銀島)的場子時,人流滿溢到馬路上,人擠人,擠人擠,定睛一看,原來眾人都被蛇髮女妖 Siren 給吸引過來了呀!

(以下圖多,眼力差、無定力,會流目油的人,請勿自娛…)

IMG_6690
不中用的船長輕易就上了賊船…好像是 Jack Sparrow 哩…

IMG_6691
也不能怪他,實在是,凡人無法擋呀…(娜美…小羅賓…香吉士已經狂噴鼻血而昏倒了…)

IMG_6694
咦?船長沒被迷倒?!

IMG_6700
媽呀~好高呀~我好怕呀~(怕到手都抖了…)

IMG_6706
嗯…這招厲害,原來 ipad 可以這樣子用,不怕被 Siren 迷倒~

IMG_6707
其他聞聲前來的船員。算了,這不是重點…

IMG_6709
Orz...我拿著相機,快要無法專心按快門鈕了…

IMG_6710
=.=

IMG_6714
令人火大的秀…不是,是上火~ XD

IMG_6716
火上加油的結果~

IMG_6720
這是來滅火的嗎?

IMG_6721
爆了。

IMG_6724
哇哇…檣櫓灰飛煙滅,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IMG_6728
想也知道,燒掉的、爆掉的是 seaman 的船,不是 Sirens 的船…一堆男人看到美女們,不爆掉才怪哩~ @@

IMG_6729
呵呵~階下囚~以下開放登記~ XDD

IMG_6733
什麼?!秀就這樣子沒了?!!!

IMG_6734
囧…

* * *
這場免費的路邊秀,前後時間約15分鐘,聲光效果極佳,如果沒有打算花太多錢,卻不想錯過看秀的機會,Sirens of TI 自是首選。

一天4場,時間固定:
5:30 p.m. (秋冬限定;春夏季天色太亮,沒有演出)
7:00 p.m.
8:30 p.m.
10:00 p.m.
11:30 p.m. (春夏限定;秋冬季較冷,女妖會受不了,也沒有演出)
最好是在開秀前半小時卡位,不然只能看著一堆人的後腦袋,那就太可惜了。

官網介紹:
http://www.treasureisland.com/shows/sirens_of_ti.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