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2公斤的幸福計畫

剛剛和 Joyce 對話時,提及和網友的交談,要和我交換各自拿手的手藝,
於是我起了個念頭,要買個一袋的高筋麵粉來做麵包和人交換東西,
想要邀 Joyce 一起來玩。

Joyce 是我在穀研所麵包班的好同學*,我們因為共同的興趣而聊得起勁,
對我而言,簡直可說是相見恨晚的朋友。
在那對話之後,我關掉電腦去洗腦,突然,
何不將交換麵包的念頭玩大一點,來個幸福計畫呢?

預約幸福計畫的朋友,只要紀錄下給予他人幸福的故事/事蹟,
貼到網路上,然後讓我轉貼、分享,然後我便用我的手做麵包以為回報。
這中間不涉及金錢,只涉及交換、分享,
至於詳細的作法,甚至是文案,
我會再慢慢發酵的~

*註:詳情請見 Working holiday@穀研所D5

至於會不會用到這麼好的水手牌特級強力粉/22kg,或者只是一般的黃駱駝,我還在想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