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Working holiday@穀研所D0

前年四月,我去烘焙展朝聖(見:烘焙展拍拍走1等系列文),想說能不能透過這次朝聖得到加持。當時就逛到穀研所的攤位,還因此而感慨萬千,怎麼我當時退伍時不曉得有這麼專業的機構呀……

顯然的,光是朝聖一次還不夠,我在隔了兩年後的今年,透過關係(見:烘焙展,用看得比較快(上)等系列文),才曉得自己竟然混了這麼久才得到一張免費門票,而許多人老的老小的小,根本就像是和我沒什麼兩樣逛菜市場般的模樣,不禁讓我懷疑那時花了門票錢為那樁…落漆呀。

不管如何,我留意著穀研所的網站,看何時會推出新一期的麵包課程。四月,沒有;五月,沒有;六月!!終於在六月讓我等到,於是趕緊匯款、報名,還三不五時去電承辦人,怎麼我還沒收到繳款通知呢?

錢的事好解決,接下來是如何排出休假去上課。這個才重要。

幸好經過我的心機與努力佈局,順利挪出我的假期來配合,就這樣,當許多人休假是出國、旅遊、度假去時,我選了另外一條比較少人走的路-和我的工作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麵包課-充電去…

老師不曉得教得如何呢?會遇到什麼樣的同學呢?那裡的環境怎麼樣呢?會發生什麼事呢?所有的興奮、擔心、想像、期待,只要睡了一覺,明天就會曉得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