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2公斤的幸福計畫,初登場

348A9536
縮/說了好久的22公斤計畫,終於有個雛形出現了。

凡是我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我的手做麵包一條,方式如下:

一、能配合我的時間及地點:
星期一,傍晚17:30~17:40分,於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可不出站;
星期二,傍晚17:00~17:10分,於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可不出站;
星期三,傍晚17:00~17:10分,於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可不出站;

二、能配合我的口味。

●索取方式:
來信給我就可以了~

●說明:
一很簡單,我是個領薪水的上班族,即便是固定時間上下班,還是有日常生活中的各式雜務在進行著,不可能像個全職的烘焙業者,做好了麵包隨著等著顧客上門。
當然,如果你是衝著我的麵包來的話,相信能配合我才是。

至於二,近兩年來我的早餐都是自己做的麵包,品質日趨穩定,偏偏有時候我會異想天開的用不同配方嘗試,凸槌便難免不了。所謂的凸槌,不外乎是發得不夠漂亮,可能是氣候因素,更有可能是前述的配方因素。不過,就算是凸槌,我還是對食材有十足的把握,因為這是我每天的食物,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們吃了莫名其妙的東西,例如塑化劑、防腐劑,例如人工香精之類的。因此,所用的食材都是自家用的,不是營業用的。放心。

*註:
對小烤箱而言,一次能烘烤的數量有限,頂多就兩條27x12x5、重量400~500公克的麵包而已,因此排程極為困難,無法大量出貨,這點實在是沒辦法啦~ ^^"
這活動何時結束?都說了是22公斤,當然有限制啦~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