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夢-攀岩

我手腳併用,攀爬在海邊的巨岩上。就像是在凸字形的地方,左邊是山徑,右邊是直削而下的海岸,遠方有藍天白雲,不提這個情景的話,算是個令人愉快的天氣。

突然我的腳一滑,腳底下的大塊岩石轟轟轟的滾下山徑,最後消失於無形。有那麼一小段的時間很刺激,卻是很快恢復平靜。

待大岩石消失後,我爬下來到山徑,走進路邊的一棟水泥建物。

* * *
這夢雖是兩三天前的,但主要場景仍是清晰。

那天見了論文指導教授,向她提了我的想法,她立刻想到某某教授,是某大教授的兒子,兩個人超極像,要我不妨和他聯絡。這教授的題目很有趣,竟然寫了茶葉比賽。看來,或許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