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夢-機車格、快艇

我位在廣場旁的機車格移動著我的機車。一旁有葉子細長、枝葉稀疏的高大喬木,地上落葉處處,機車格停放了許多機車,大都靠近入口處,我的小綿羊則停得很內側,只是我決定把它牽到近一點、對著大機車的地方。正當我牽動著小機車時,後方有個人坐在地上,不曉得是不是在看我。

移完機車,我走在一片綠草地中間的黃色土徑,走著走著,草地竟然變成水域,鐵絲網變成運河堤防,聳立的大樹變成運河上水泥桿,緩慢移動的腳踏車變成呼嘯而過的快艇。嚇死人了。

我向前走,一轉眼來到泊在岸邊的船艦裡。依著我的印象,往上走5層再轉進另一個門,就可以走出這船艙,只是,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當我轉向另一個門時,竟然來到船艦的甲板上,而且還被人發現,向我指指點點的衝了過來,一副除之而後快的表情!

* * *
驚慌跳tone的夢。

好久沒記夢了,這次就夢到亂七八糟、幾乎無力招架的內容。

近來是日子過得太清閒了,所以要來點刺激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