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年初清書

348A2153
72本書,不囉嗦,全都要送出去。(點擊照片可看大圖,以下同)

過年前沒動工,年假期間才來整理,遲來總比不到好,有整理總比沒整理好,何況斷捨離的練習無刻不在,整理出來就是好事一樁。


這是第一落,幾乎都是和大自然有關。由下到上分別是:心靈治療、台灣綠色傳奇、台灣鳥類研究開拓史、四季草花、芳香藥草、台灣水生植物1自然觀察圖鑑、台灣水生植物2、台灣水生植物1、台灣水生植物2濕地生態導覽、小動物飼養秘訣、台灣賞蝶情報、台灣水生植物1自然觀察圖鑑(這個竟然有兩本!)、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小草的旅行、天母水管路古道、台北伊甸園、九份之美、陽明山之旅、台灣賞樹情報。


第二落,大都是完形治療及心理治療的相關書籍。由下到上分別是:感謝那個性騷擾學生的男教授、桃色夢境、聖徒與瘋子、絕非虛構、候診室裡的菩薩、你這話是什麼意思、自我對話的藝術、小丑的創造藝術、圓融俱足、理性情緒心理學入門、波爾斯、催眠之聲伴隨你、創傷與復原、習慣心理學、敞開心靈暗房、24個比利。


第三落,唐望系列以及雜書,由下到上分別是:傷害我的是最親密的人、青禾學醫記、重畫生命線、出發散步去、兩個芙烈達卡蘿、你拿什麼定義自己、透視死亡、唐望系列9本、管理未來(彼德杜拉克的好書;Heman,我欠你的,再和你約時間拿過去給你)、身體的語言。


第四落最雜,有財經、有故事、有情慾…反正也是一堆雜書:前瞻台灣、勇敢笑出來、漫步華爾街、耕耘台灣、走進經濟學、賽局高手、當身體開始唱歌、愛情私語、旅行台灣、手感經濟、親愛的安德烈、上帝在玩擲骰子、紅塵道場、咖啡王國傳奇、不再寂靜的春天、一件T恤的全球經濟之旅、第56號教室、混沌碰上華爾街、不杇。

以上這些書「幾乎」都看完了,根本都忘了登錄到我的anobii裡;有些很有趣,有些當成閒書,有些收穫頗大,至於是哪些書,有興趣還請留言討論。

這些書全都面交,恕不郵寄;如果有要交換的更是歡迎。以下開放報名,希望大家也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