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夢-自由入座的餐廳

我在一家餐廳裡,裡面立了有不少的桿子。這些桿子看來很像是旗桿,又很像是漁船上豎起來的鐵桿,雖然我不曉得到底是幹什麼的,至少讓這個餐廳變得頗有特色。

我挑了餐廳裡最大的桌子坐下,其他那種四人座或雙人座的,我有稍微看了看,但還是被我無視。

那大桌子很特別,是不規則的楕圓形,擺放的椅子也形狀各異,有貴妃椅、有大沙發、有凳子,好幾款。我挑了個三人座,不久,右手邊有個櫻花妹,先放了她的背包,人就不見了。隔了陣子她的餐點上來,櫻花妹才再度出現,見到她的餐點還有些意外。

* * *
奇怪了,我幹嘛那麼注意別人的餐點呢?

而且這個夢好像也沒有終點哩…真奇怪…還有我到底進那餐廳是要幹嘛呢?

這好像是我現在的心情:我到底進餐廳是幹嘛呢…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