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撞球

IMG_20141002_153909
好久沒撞球了。最近一次的撞球,連我自己都記不起來是幾年前的事了。

IMG_20141002_153913
記得當年高工畢業、考完四技二專聯招後的隔天,就向老媽報備,申請夜不歸營,直接和好幾個同學約在館前路某棟大樓的撞球店,包了一整夜的球檯,從晚上11點一路打到隔天早上7點,簡直玩到昏天暗地來的。

進了二專,學校餐廳旁的一小片區域就擺了四張球桌,偏偏只營業到晚上八點,有位神通廣大的同學不知從哪裡找到了完整的一套球,再加上他也自備了球桿,所以我們便可以不受時間拘束的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到底有沒有被教官抓包過,管他的。



隨著出社會,開始上班工作,1分鐘2,3塊錢的費用不會造成太多負擔,吃一頓飯都嘛不止打場球的價錢,但,包檯已經離我遠去,撞球已經遠我而去,打球還是要有球伴,儘管肉腳如我常被電,被老友電也是一種幸福。




這天,我一個人到球間,獨自把我的青春給撞進球袋。狠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