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友情開箱星巴客杯杯

348A6247
草綠色紙盒。

348A6248
在鹵素燈的照射下偏黃呈現。

348A6250
紙盒之內,還有緩衝紙材包圍著。

348A6253
杯底的標籤。420Baht,不知是什麼貨幣單位。16oz CHAINGMAI。

348A6256
大象!!奇怪的是,杯體上的英文字和杯底標籤似乎不一樣。Chiangmai vs. CHAINGMAI,我被搞糊塗了。

348A6262
杯子的另一面,這是當地的建物;或許每個屋子都差不多這個模樣吧。

348A6268
完整照。


感謝友人Belinda去了趟北泰的清邁,那是我從來沒想到過的地方,甚至國中地理課本在哪個章節提過早就都忘了。Belinda回來後不但向我大力推薦這個好地方,還帶了個星巴克大象杯杯回來給我。

上次姪女知道我有這麼多星巴克杯杯後,笑我說這是cheating,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朋友們替我去了,也就像是我自己去了呀,因為我的心和他們同在呀!

謹以此詩致意;謝謝你,綠綠!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i carry it in]
By E. E. Cummings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i carry it in
my heart)i am never without it(anywhere
i go you go,my dear;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my dar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