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食日記-京都ル・プチメック (Le Petit Mec)

348A7758
這家麵包店,也是從tabelog上找到的。據說一星期只經營三天,要是沒抓好時間來,可是會槓龜的。洋紅色的店面外貌,很容易相認,整個街上找不到相似的哩~

在tabelog上,ル・プチメック (Le Petit Mec)分數是3.88分,列入前5000大裡面。儘管4分以上已經是難得的好店,但3.88分的評價算是不錯的了。是說,那已經是很高的等級了。

348A7742
照往例,我還是會問給不給拍,反正,1001句的日語我也只會那一句而已,哈~

348A7743
架上麵包種類繁多,而且數量也不少,可見得後場師傅一直在出貨,沒有偷懶。

348A7744
排得滿滿的,真是厲害!

348A7747
法國麵包區特寫。好多種!

348A7748
法國麵包區後方是工作區。

348A7750
總共挑選了這幾款麵包。

348A7754
這血橙丹麥,真的漂亮到無話可說…

348A7740
杏桃塔。嘖嘖,好厲害…

* * *
時隔一年,早已忘了那滋味;看到這些照片,那種食物帶給人的幸福感似乎又再度浮現,特別是近日的食品安全風暴襲捲台灣之際,分外令人感嘆…



ル・プチメック (Le Petit Mec)
定休日:月曜・火曜・水曜・木曜(祝日の場合は営業)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今出川通大宮西入元北小路町159(好長的地址~)
交通:京都市営地下鉄烏丸線 今出川駅徒歩13分
   市バス今出川大宮から徒歩2分
   今出川駅から1,028m
席位:12席 (テーブル席)
官網:http://www.le-petitmec.co.jp/imadegawa/imadegaw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