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Godiva開箱

3D6994
過個年,總是收到不少禮物,這是長輩送的。
討喜的淺紫色,繞著金色緞帶,就算是長輩轉手而來的禮,
也是個頗有份量的Godiva,據說價格可不低。

3D7086
毫不掩飾她的奢華,LUXURIOUSLY,直接在正面表明了她的價值,
對我這種T恤穿成荷葉領的人來說,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平常要我掏錢買罐啤酒都要想上老半天,更何況是要價超過20罐台啤的Godiva cocoa。

3D6995
這是貢在高腳椅上拍出緞帶的整體感,
不知是材質高檔還是心理作用,總覺得這金黃色的緞帶閃亮亮的,
一整個讓人看了舒服。

3D7096
為了伺候這高檔的巧克力飲品,我也不敢隨隨便便拿個硬幣亂開,免得怠慢了她。
拿出一千零一套、好友相贈的高檔餐具-Villeroy & Boch-小湯匙,
輕輕撬起,還不敢太用力,免得壞了餐具。
第一次還太輕了,蓋子文風不動,到後來,
想說照片也拍完了,心一橫的施力,蓋子終於開啟。
3D7100
不過就是個簡單的開個罐子而已,何必搞得這個認真呢?
一開始我還有點兒動搖,然而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氣,呀,
這真是香呀!我根本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來描述這巧克力的香味了。

3D7125
為了這一刻,另外再請出我珍藏的小天使骨瓷杯,
(詳情見上一篇,You are... Godiva!您是…葛蒂娃!情節西斯,請小心
挖了三大匙的巧克力粉,趕緊沖入熱水,
在水蒸氣的帶領下,可可的香氣更盛,
趁熱喝了一口…香味十足,口感不足,咦,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呢?
難不成我被騙了嗎?

忍痛喝完第一杯,心底難掩失望,為何這麼高貴的巧克力飲品口感竟是如此不堪,
我不信!
3D7090
看了看說明,才知這款milk chocolate是要用熱牛奶來沖泡,
而不是隨隨便便的熱開水就可以打發的,帶著半信半疑,
我重起爐灶,翻出冰箱裡的林鳳營,想說這樣子伺候該沒問題吧。

微波加熱鮮奶,去掉上層凝結的脂肪,
再倒入三大匙的Godiva cocoa。攪拌。

嚐一口。


呀,幸福指數破表!




3D7103
演員表:(按照出場序)
Godiva milk chocolate cocoa
Villeroy & Boch dessert spoon
Sistine Madonna fine bone ch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