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夢-被催收報表

我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費力的打掃著。其他的同事不曉得去哪裡,只留我一人在努力刷洗地板上深淺不一的污垢。

不久,隔壁部門的同事回來,還不曉得去哪裡找來一堆小朋友協助她,又洗又沖又刷的,沒兩下就把她的部門洗得亮晶晶的,我還在一個人苦哈哈的提水咧。

終於把自己的CUBIC清理完畢,才準備要輕鬆一下,總公司派來的人探過分隔牆,問我上一季的報表。

報表?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趕緊東翻西找,幸好其他同仁也幫忙湊上一腳,手忙腳亂同時,卻有一個傢伙不曉得怎麼一回事,就在我的CUBIC裡對我頤指氣使,幾乎要讓我氣炸了。幸好那筆報表最後找了出來,遞了過去,頓時也不感到慌亂。

* * *
躺在床上好久,大概是下午喝的茶讓我無法入眠。以前總是安然躺在床上,然後不知在什麼時候就會昏昏入睡,不過這次我卻是因為稿子還沒搞定,後來還是乖乖起來又工作了一會兒才回床上去。然後就做了這夢。

白天的工作,偷偷跑到夢裡來撒野,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