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公司尾牙@老爺

GZ3D8588
經過福委會的努力奔走,這回公司的尾牙升級到大飯店的自助餐,而不再屈就於鄉野間的餐廳了。
紅酒燉洋蔥。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一道小菜,竟是如此甜美;洋蔥的鮮甜滋味不曉得是怎麼煮出來的,真是令人佩服,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GZ3D8591
Tomato Mozzarella Salad。在星級餐廳裡這道小菜算是基本款了,起司該有的軟嫩、番茄該有的酸甜、九層塔該有的濃香,以及橄欖油該有的順口,一樣不少。

GZ3D8586
金針花佐和風芝麻醬。芝麻香在酸中帶甜的醬汁裡中淡淡呈現,含苞待放的金針花在汆燙後的脆嫩口感被引了出來,兩者搭配非常美妙。

GZ3D8589
我的第一盤菜就是這些,看起來少,卻是放開心的一大盤呢!

GZ3D8597
在星級餐廳用餐,心情得到放鬆,一年來辛苦工作的結果似乎也在這一餐中得到稍稍舒解,連普通的水杯看起來都漂亮。

GZ3D8598
總經理的好心,特別為吃素的人點了素麵…@@a
來星級的自助餐廳還點這種炒麵,分明是要陷害我…嘆…

GZ3D8601
烤甜椒。只要菜蔬新鮮,光是這樣子烤就夠味,不必多餘的調配。

GZ3D8602
黑麥麵包(?)。此處的麵包就是和一般的麵包店不同,做法中規中矩,用料絕對大方,免得砸了自己的招牌。買起來雖貴,但盛名之下必有其長處。

GZ3D8603
前景是蜜汁腰果與白葡萄乾,中景是煙燻起司,後景則是烤甜椒與麵包。

GZ3D8604
鄰座同事的生魚片,借拍一下吧。

GZ3D8606
蒟蒻涼麵。

GZ3D8614
菠蘿麵包。

GZ3D8615
芒果奶酪。

GZ3D8619
吃飯的餐桌。四個人一桌剛剛好,少了那種鄉野餐廳的大桌子,聊天也方便多了。

GZ3D8624
老爺的必買麵包都進來我的盤子了。上方是起司蛋糕,下方是麵包布丁,能吃到這兩個,我是心滿意足呀!

GZ3D8627
忘了名稱…底下的也是… ^^"
GZ3D8631

終於有場高貴的尾牙,心裡的開心只能用照片紀錄下來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