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costco巧克力之最

IMG_8761
買了一盒巧克力給老爸讓他補充血糖,不過我也趁著這個機會,將平常不會吃到的巧克力來個開箱文。
「巧克力之最Chocolates of the World」這個稱號的由來,是它的巧克力來源包含了六個國家的九種巧克力,至於哪種巧克力來自哪個國家…說明沒特別註明,我也猜不出來。正面照是這個樣子。

IMG_8762
這是罐子的底部。這巧克力算是體積龐大的了,唯獨在好市多這種「大」賣場裡,它的尺寸竟是非常的嬌小…

IMG_8764
全部倒出來,進行大閱兵!雖然號稱有九種巧克力,但明顯從這張統計圖裡可以看到種類分布並不平均,有破表的,也有孤單一顆的…

IMG_8791
喂~不能放我一顆呀~哇搭係哇沙米希捏~

IMG_8789
密密麻麻背面的螞蟻字說明…要看清楚哪個是哪個還真的是很累…咦?我的老花眼鏡呢?!

IMG_8801
偶們不要理那顆Noir巧克力;它這鍋人挺奇怪的…竟然一鍋人敢來單挑偶們!

* * *
以上為開箱中的胡思亂想;以下為巧克力的內容文。
* * *

GZ3D8697
Bella Italia Milk Chocolate Cocoa Cream Truffle

GZ3D8701
奶油濃膩,口感近似花生醬,甜度頗高,螞蟻人肯定會喜歡。

GZ3D8720
Brockmann's Milk Chocolate Canadian Maple Truffle

GZ3D8722
楓糖味停留在上顎頗久,但味道似乎和我印象中的楓糖有些不同,不大習慣。
GZ3D8726

GZ3D8748
Stellinin Milk Chocolate Praline with Crunchy Rice Truffle

GZ3D8752
有爆米花的顆粒,適度降低濃膩的甜度,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GZ3D8757

GZ3D8764
Baronie Milk Chocolate Cappuccino Truffle

GZ3D8766
濃烈的咖啡味,有一些咖啡渣在餡裡,甜度頗高,是款適合螞蟻享用的巧克力糖。
GZ3D8770

GZ3D8773
Brockmann's Milk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Trufle

GZ3D8776
花生醬的微鹹滋味使甜味更鮮明,濃膩的口感加上花生粒,稍稍補了花生味不怎麼足的遺憾。
GZ3D8780

IMG_8726
Bombone/Fridul Milk Chocolate Praline with Crunchy Rice Truffle

IMG_8737
米粒!被米粒稀釋了甜度,能吃到脆米香,是款我很喜歡的巧克力!
IMG_8741

IMG_8745
Baronie Milk Chocolate Cappuccino Truffle

IMG_8748
焦糖味濃郁,奶油味濃膩,甜度也濃厚,整個就是濃!
IMG_8751

GZ3D8707
Swiss Delice/Frey Milk Chocolate with Praline Filling

GZ3D8709
鹹味先入口,奶油味稍淡,整個還是甜。
GZ3D8712

IMG_8778
Witor's Extra Dark Chocolate Praline with Cocoa Nibs <=被放到最後一個的孤家寡人。

IMG_8782
Cocoa粒明顯,微苦滋味,近似鍋巴的焦香味,很特別。
IMG_8783

後記:
呼~這九款巧克力都嘛是甜,只有甜與很甜及非常甜的差別而已,就算我是螞蟻,也得花了、五四天,每天一顆、兩顆的吃與拍與紀錄,不然整個舌頭及口腔會被濃到不行的糖給淹沒。總的來說,這桶巧克力要價469元,2磅重,雖然價位中上,但剛好在過年期間擺上一桶在家裡,閃閃發亮的討喜色澤,肯定會是大人小孩的焦點。至於平常時日,就要再考慮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