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carta por amiga

GZ3D9187
親愛的amigo,
知道你的消息已經是太晚的事了,我能做的,就是和你分享我的生活,
其他太多的,大概也對你的狀況幫不上忙。

在工作上你長我一期,在年紀上我卻是你長一些,
然而你的照顧令我印象深刻,你當時送我的書至今還完好保存,
只是多了些劃記-這是當年我的葵花寶典,也是我即將在不久傳授給學弟妹們的風月寶鑑。

我大概再也見不到你了,而你自己也寫了,
再也回不了台灣了,很是讓人心酸,在這個議題上,你又成了學姐,
可是我想你不會情願,我也不情願,所有你的朋友們也都不情願接受這個事實,
但,這就是人參呀。

GZ3D9183
Raphael的小天使一直都是我的收藏品,在這我把最珍愛的小天使寄給你,
希望小天使也能守護你和你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